close
别了 忧愁
你好 忧愁

你并不是那悲苦
因为最贫穷的人也会微开笑靥
将你吐露

你那喷涌而出的温馨
犹如无血无肉的妖魔

沮丧的面孔
忧愁 妩媚的容貌。

刚在某某的space里逛 她发现了她生命的本质————忧郁

是的 我再也掩藏不住了
更无需掩藏

对自己 对别人
坦诚
真好!

忧郁?是的 我很忧郁。。。
我 最近 很忧郁
挥之不去

不停地 试图用音乐 电影 文字去麻醉

终究敌不过

谁叫我最近只能窝在家准备19号的考试
谁叫我这一刻没有homme
谁叫我现在没人民币

plus
一周来的胃胀+想吐
不能好好享受美食

是的 和好友聊天了
和好友出去了
开心不已!!

到了一个人的时候
一些事情 一些情绪 开始发酵
solitude 来敲门了


萨冈 法兰西的萨冈 Francoise Sagan
<你好 忧愁>
其实 更爱这个译名—— 日安,憂鬰

Bonjour,tristesse



OUI~
跟忧郁说声HI吧

人终归是孤独的
她是你终生现形 或隐形的伴侣!!


Bonjour,tristesse
第一部

别了 忧愁
你好 忧愁

你镌刻在天花板的缝隙
你镌刻在我爱人的眼底

你并不是那悲苦
因为最贫穷的人也会微开笑靥
将你吐露

你好 忧愁
温馨玉体的爱
爱的威力

你那喷涌而出的温馨
犹如无血无肉的妖魔

沮丧的面孔
忧愁 妩媚的容貌。

保·艾吕雅 《直接的生活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
保尔·艾吕雅(1895—1952) 法国著名诗人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a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